Team 團隊特色
04 Aug 2021
團隊特色
洗腎

1.擁有經驗豐富腎臟專科醫師2位,對每位腎友視病猶親,專心仔細的檢查,並將診斷結果、注意事項詳實的告知病患及家屬,且施以最好的治療方式,而且全天在現場,讓求診者能安心的接受治療及維持健康。
2.優秀親切的護理人員,臨床透析護理工作經驗豐富,能應付各種臨床狀況,並有絕佳的打針技術,讓腎友安心,免除打針時的恐懼感。
3.採專責護理照護制度,讓每位病患均有專屬護理師照護,依個別需要提供醫療諮詢,以維護護理品質。
4.全面採用拋棄式人工腎臟及原裝A、B透析液,RO系統設備每月進行純水檢測,以確保最佳品質。
5.對於有血液傳染可能的病人採取分區隔離透析,避免病患間之交互感染,提供病人安全的透析環境及優質的透析品質。
5.使用逆滲透水處理設備,定期做菌落數檢驗與重金屬檢驗,以確保病患透析品質安全。
6.本院提供24小時緊急透析醫療。
7.本院設置有心導管室,可提供廔管狹窄儘早的處理-施行氣球撐開術(PTA)避免再次開刀的危險。
8.對老弱、交通不便者無法自行前來的患者提供交通車接送服務。讓家屬可以專心工作,免除接送困擾。
本室以病人為中心之透析照護團隊,努力提昇透析護理品質,凝聚護理人員的向心力,營造優質的工作環境,塑造成為溫馨、優質服務之透析中心。

護理部在歷任主任的帶領,秉持護理部「關懷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效率」之理念,帶領全體護理人員以病人為中心,「用心」照顧病人,提供病人最完善的護理照顧,全體護理主管及同仁的用心及合作下,努力不懈,致力於護理專業的發展及品質的提升,各項護理專業照護已達國際水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