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m 團隊特色
02 Aug 2021
團隊特色
手術

1.擁有現代化最新的醫療儀器: 3D內視鏡影像系統、可移動的X光透視機、高倍數的顯微鏡系統、 導航系統神經監測系統、冷凝集儀、高頻熱凝(RF)、晶體乳化儀、各式的硬式內視鏡、軟式的輸尿管鏡,提供更安全微創手術,讓病人恢復更快。

2.麻醉科醫師依病人需求及術式,提供進行術後加速康復(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, ERAS) 是整合手術病人照護流程,讓病人從門診診斷、等待住院、術前準備、接受手術、術後恢復,甚至是出院追蹤的各個流程中,保持高品質且不中斷的照護水準,減少術後併發症發生,醫療資源有效利用。

3.手術室的護理特色:

yes實施全期護理為,執行手術前、中、後期的各項專業及持續性的手術全期護理。

yes提供專業護理,落實執行病人辨識、手術部位確認、Time out,以確保病人手術安全。

yes落實麻醉術前訪視及評估、手術室護理人員訪視,提供病人個別護理指導。

yes尊重病人隱私,提供高品質、人性化、專業照護服務。

yes護理品管監測及感染控制,嚴格掌控手術室的醫療照護品質。